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幸福的新娘-Sey Nee 24/9 - 26/9


位于Baling的一个小村庄,pengkala hulu。我开着车子,手机开着GPS往这个方向驶着。旁边坐着的是永杰,她是个女的。这次的任务是到这个印象中很原始i的的地方,当新娘的贴身化妆师。心情总觉得即期待又紧张的,因为这次的工作蛮有挑战性的。在这三天内新娘和新郎的所有化妆造型将由我去负责打造。而永杰就负责新娘家人的化妆。在这之前其实也做了许多功课,因为结婚一生人只有那么的一次,所以我要为她打扮成最漂亮的新娘,为这特别的日子留下最美丽的回忆。两小时车程终于抵达了目的地。树林丛丛,路坡斜斜,偶尔还有成群的牛只在路边吃草。真是驾着车子的人都不禁捏一把冷汗。这里大部分都是木板屋,屋外还可以看到悠闲的公鸡在散步呢。这种乡村环境的确让我感到精神舒畅,心情愉快呢。第一晚是女方的宴会酒席,从下午两点我们便开始动手起来。利用假发来做造型其实是我的第一次,所幸做出来的效果还不赖的。我利用项链来做发饰,原本简单的造型也显得更有风格了。紫红的晚装配上粉红和紫色眼影,甜中散发着女人味的的气质。晚宴就在六点半开始,新娘说这边乡村礼仪都是如此,而且贵宾们都非常准时到席。果然晚宴在八点就结束了,真是难以置信啊。晚上十点从新娘家回酒店,累得呼呼大睡了。第二天是buffet night,新娘爸爸喜欢热闹,所以特设150人自助餐来招待亲朋戚友,让大家再开心多一天。这天的食物不但非常丰富,而且餐桌布置也非常漂亮。这里的人亲切又友善,邻居亲戚感情都很要好,让人有种和谐与温馨的感觉呢。新娘的家人又放烟花,又放红炮的,顿时让我觉得新娘真的好幸福。那么多的人替她开心,为她祝福。第三天的早晨六点半,便到新娘家开始化妆起来。这次我想以日式的风格为她做简单的白纱造型,眼妆则以金褐色为主,皇冠戴上以后,显得贵气十足。到了男方家,我在车上为新娘补妆,因为。。新娘哭了。因为不舍得自己的家,因为临走前新娘妈妈也哭得很伤心。没有办法咯,人是要长大的嘛。到了下午四点,我也开始为新娘做晚上的造型。复古的头包,黄绿黑眼妆配绿色晚装,高贵又大方,一切刚刚好。晚宴结束后,我突然有点舍不得她的家人,因为他们的人都太好了。最终,我还是开着车离去。然而,我还是留恋,留恋着这乡村美好风情。。。

1 comment:

Jess said...

This is an unforgettable journey for me, maybe for you too..haha..erm..overall we done a very good job in this wedding..i hope that we can achieve our objective/target in the future..and we can step together forward to the successfullness.. "Add Oil" Together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