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女人的美,我的专业

许多的期待,许多的努力也为即将来临的结婚季节而感到雀跃不已。这几年来的坚持和付出,不过是为了将创意和艺术转化为我的事业,人体上的化妆造型可以让我有无尽的想象和发挥空间。曾经听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说“美是没有定义的”。确实,每个人对美的要求和风格都不同。因此化妆造型师的专业就是要为每个女人找到属于自己的“美”,同时也达到个人的审美要求。化妆造型除了可以让我在追求进步的过程中做不同的尝试,也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大的突破。当你看着一个平凡的女人,在稍微点了彩妆和做简单的造型以后突然变得神彩飞扬,散发着一种自信的美。这种感觉就是造型师在创意和成就之间极追随的平衡点。我认为造型师就是潮流的带动者之一,因此应该不断创新求变,时时保持最佳状态,为每个要漂亮的女人打造最适合自己的造型,展示其最自信的美丽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若一个人的尝试是对的,我们得全力支持她!梦想是需要时间建立的!加油!你的专业!我认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