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Halloween Makeup Project- Uptown 30/10-31/10

当我和desiree在一个月前接到这份化妆工作时,即兴奋又期待的。这次我们要为Uptown live band和工作人员化以halloween为主题的彩妆。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,我们收集了许多有关万圣节的图像和材料,同时也把设计图都准备好。时间是晚上七点,我们来到了化妆室也开始动工起来了。我们把鬼妆和受伤妆融合在一起,并且利用假血甚至假皮来制造最逼真和恶心的效果,让在舞台上表演的每一个都成为当晚最突出的。至于一些女招待员,我们则以较鲜艳的眼影色配上黑色彩绘,呈现出另类的夸张彩妆效果。四个小时时间,我们好不容易才顺利完成了将近二十个人的化妆工作。从这两天的化妆过程中,我们不断的在随机应变,脑子不停的在转,一旦有了灵感就顺手的发挥在他们的脸上。我想创意就是要不断的去做尝试吧,这样才可以累积更多的经验,以便提升自己成为更专业的化妆造型师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除了加油,还是加油... 在你要开始这工作前,你来找我。。那时我给你我的祝福。。 今天,看到了你在慢慢的自我学习,我知道当初并没有带你走冤枉路了。。 知道么,当看到你写的部落时,我有多么的感动。。。 因为,你做到了。。 一起加油吧。。